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对讲机,摩托罗拉对讲机,好易通对讲机,无线对讲机,防爆对讲机,建伍对讲机,南京对讲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苏全创
  • 电话:025-83192900
  • 邮件:jsqcdz@126.com
  • 手机: 4006662900
  • 传真:025-831939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建伍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通信集群系
新闻中心
建伍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通信集群系
发布时间:2014-05-28        浏览次数:67        返回列表
 在港口码头的建设中,因为环境布局复杂,尤其是近海作业区,受海潮的影响,不适合大面积地铺设线缆;在作业区域,如集装箱堆放场等又不充许设架空明线,不适宜铺设有线网络;港口作业区域,又需要随时的移动作业需要。

所以,利用港口码头无线通信系统构建基础通信平台,是非常实用而有效的。支持高移动性、具有高保密性和强抗扰性的无线通信系统,即能满足港口作业的指挥和调度,又能实现港口重点区域远程监管的需要。

根据上述分析情况,我们推荐采用日本建伍公司最新的NEXEDGE 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系统。NEXEDGE 港口码头数字专业无线通信系统是当今最新型的数字化专业通信系统之一,采用了最先进和成熟的数字处理技术。设计理念在追求先进技术的同时,能够充分兼顾现有产品的使用。根据用户应用的不同发展阶段,做到平滑过渡,让用户得到最佳的投资使用效益。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集群系统通过让全部用户共享系统内的全部信道资源,智能化自动分配空闲信道供请求通信的用户使用的方式,能够大幅度提高信道的使用效率。在相同的信道数量和用户数量的情况下,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集群系统能够比常规系统提供更高的呼通率,保证通信的可靠畅通;或者在相同的信道数量和相同呼通率的要求下,无线数字通信集群系统能够比常规系统能够容纳更多的用户数量(可以多1 倍以上)。因此,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集群系统是无线调度通信的发展方向。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系统采用AMBE+2 声码器。该类型声码器是世界公认的性能优良的声码器。不仅可以把语音转换成适合窄带信道上传输的慢速数据流,原话的话音具有良好的保真度和清晰度。结合建伍公司先进的音频处理和数字静噪技术,使NEXEDGE 无线数字通信系统提供的语音具有清晰度高、失真小、保真度好、背景噪声小的特点。

NEXEDGE 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集群系统可以提供组呼、个呼、系统全呼、优先呼叫、紧急报警、状态呼叫、短数据呼叫、长数据呼叫等多种通信方式。

NEXEDGE 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系统能够设置不同优先级别的用户,最大可以划分8 个优先级别。保证重要用户呼叫具有最高通信可靠性。例如,关键的领导被设置为高优先级用户,信道将优先提供给领导使用的电台,保证重要通信的畅通。

NEXEDGE 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通信系统由专门的信道处理往来信令,电台的接续时间短。通信反映速度快。电台呼叫请求的接续时间小于320mS。此接续速度和传统的800MHz 集群系统的接续速度相当。原来使用模拟集群的用户将会非常习惯新的系统,不会感到不适应。当呼叫时遇到系统信道机均被占用时,将听到系统忙的提示音并安排自动排队等候,一有信道空闲出来,自动提醒用户可以通信了。大幅度提高的使用者的工作效率。优先级别高的用户自动插到排队的前面,优先获取空闲的信道,保证重要用户的及时通信。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集群系统采用FDMA 方式,一个中转台支持一个信道,如果某一个中转台发生故障,也仅减少一个信道的;即使是控制信道故障,系统将自动安排一个话务信道转换为控制信道,保证系统的正常工作,仅仅是减少一个信道的服务。由于集群系统的信道是共用的,因此,用户所受影响将会很小。相对于TDMA 方式由一台机器支持两个信道,一台机器发生故障,将减少两个信道的服务,用户的呼通率将明显恶化。

此外,即使由于某些外界因素导致系统暂时不能提供服务,NEXEDGE 终端可以退到常规直通模式,而NEXEDGE 终端的高接收灵敏度保证在直通模式下提供的通信范围相比敏度低的TDMA 终端的通信范围更大。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数字集群系统本身的通信信道是随机分配的,不容易被盗听。加上NEXEDGE 系统是全数字化系统,内置有数字加密功能。可以提供加密通信。使整个系统可以提供不同层次的语音保密特性,避免被盗听。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通信系统随时监视各个信道的用户使用频度、记录用户的呼叫情况以及信道机的工作情况,为用户保证可靠的通信和发挥最佳的使用效率提供直观的参考数据。当系统遇到意外故障时,所记录的信道机工作数据为故障分析提供了有效的参考信息。由此NEXEDGE 系统具有良好的维护特性。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通信系统系统采用大区制,覆盖大范围区域所需要的基站数量相对少,电台通信距离远,投资相对节省,而且便于维护。特别适合特殊情况下的应急通信使用。

NEXEDGE港口码头无线通信系统可以连接建伍公司的子公司-美国先创公司开发的DCS-5020 专业调度台。用户通过DCS-5020 专业调度台可以直观快捷的和所属各部分进行指挥通信,还可以和其他通信方式,例如,常规对讲机、TETRA 数字集群系统、公安MPT 系统、有线电话、GSM 移动电话等进行派接通信,让用户在必要的时候能够和其他部门协调工作。NEXEDGE 系统可以和专业监控摄像头相连接,能够实时传输监控摄像头拍摄的静态图片。对于偏僻地区的状态的监控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