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对讲机,摩托罗拉对讲机,好易通对讲机,无线对讲机,防爆对讲机,建伍对讲机,南京对讲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苏全创
  • 电话:025-83192900
  • 邮件:jsqcdz@126.com
  • 手机: 4006662900
  • 传真:025-831939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能达室内无线覆盖解决方案之组建腾讯大厦的无缝信号覆盖
新闻中心
海能达室内无线覆盖解决方案之组建腾讯大厦的无缝信号覆盖
发布时间:2014-06-05        浏览次数:81        返回列表
 腾讯大楼建成之后,为了实现整个楼体和周边大楼周边物管地区的顺畅沟通,腾讯力邀海能达Hytera为其设计整栋大厦的室内,无线覆盖解决方案企业交易信息.qc2000.信息发布。“作为全球领先的IT企业, 腾讯在选择供应商时,企业实力和专业度是首要考虑的因素。海能达Hytera在整个专业无线通讯领域快速成长的发展经历和市场影响力,是我们选择海能达为我们做这套室内信号覆盖方案的最重要因素”腾讯公司相关人士透露。

海能达Hytera迅速组建了由营销、技术、服务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大楼项目团队,经过细致的实地勘察,腾讯大厦的以下特征,给无线覆盖解决方案和施工均带来挑战:

1、全钢架和钢化玻璃包围的结构特征,导致信号衰减严重

2、三层地下室,纵深宽广,信号覆盖难度大

3 由于设备和机房安置原因,地下室信号屏蔽严重、楼与楼之间信号穿透差,单独使用常规手持设备通信,地下室与地面一层都很难互通

4 地下室车辆出入口信号屏蔽严重,车辆调度困难

4、腾讯公司要求,施工方案一定不能影响整体大楼的美观度 

   如何将信号引入屏蔽和衰减严重的地下室,实现地下三层与地上高楼层之间的清晰互通?如何在大厦高楼体的复杂结构下,施工实施环节做到实用、美 观,和整栋大厦相得益彰?这是海能达在方案设计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凭着多年在专业无线通讯领域积累的经验,海能达为腾讯大厦设计了一套室内无线覆盖解决方案,利用中转台方案,将信号无缝覆盖整栋大厦楼上和地下室三层,同时配备超值型商务专业对讲机HYT TC-620,快速、简便、经济地实现了整座腾讯大楼和周边区域的无盲区无缝信号覆盖。在施工过程中,海能达完全按照专业无线架线方式布线,以移动公司的 室内布线标准操作,做到经济、实用和美观。该系统方案同时为建立满足多种频段与功率等级要求的转发器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具有设备简单、无人值守、工作 稳定可靠等的优点。

无线覆盖解决方案设计思路和优势:

1. 先进性原则:

系统整体上从资源配置(包括硬件设备,技术手段,工程 安装)到功能用途、实地效果等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2. 可靠性原则:

系统的各项资源包括硬件设备等都具有高可靠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通信产品质量认证,工作稳定,易于维护;在出现硬 件故障时,要有可靠的维护及备用手段。

3. 技术成熟性原则:

采用先进成熟的技术,建成后迅速投入实际使用,达到预先设计的通讯效果。

4. 可扩展原则:

系统总体架构合理,设计容量适度,扩展性强,在保护原来投资的前提下可增加包括通信覆盖及距离、控制中心、紧急调度等资 源的扩容。

5. 专业、美观性原则:

在施工过程中,HYT完全按照专业无线架线方式布线,以移动公司的室内布线标准操作,做到经济、使用和美观。

 

无线覆盖解决方案建成投入使用半年时间,一直运行稳定,互通效果理想,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 价,腾讯大楼在短时间内就与海能达达成了二期合作的意向。

 

海能达弱场覆盖解决方案:

   在大型社区和高楼层、复杂楼体中,由于钢筋混泥土、玻 璃幕墙对信号的吸收和隔离及设备(尤其是电子设备)安放对信号的干扰等情况,往往导致某些区域尤其是地下室的信号屏蔽和衰减现象,影响互通效果。海能达根 据实际应用场景,通过中转台、直放站等多种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弱场区域的无缝信号覆盖,实现顺畅沟通。

1 信号屏蔽不严重的社区和楼体,使用 穿透力强的手持终端即可。海能达 5系和7系产品在这种场景中都有优质表现;

2 对于信号屏蔽较为严重的社区和楼体,通过中转台加手持终端的方 式,将信号牵引进入屏蔽严重的区域,实现无缝覆盖和互通;

3 如果楼体结构更为特殊和复杂,结合实际场景,可通过中转台加信号放大器(TS- 9200)的方式,配合天馈系统,将信号引入到相应盲区,实现畅通的互通。

对于有保安巡逻和调度管理需求的社区,海能达无线巡更调度管理系统企业交易信息.qc2000.信息发布,可合理地对安保人员进行管理与调度,实时掌控巡逻人员的位置和巡逻路线等信息,对工作人员进行合理调度,提升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