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江苏全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对讲机,摩托罗拉对讲机,好易通对讲机,无线对讲机,防爆对讲机,建伍对讲机,南京对讲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江苏全创
  • 电话:025-83192900
  • 邮件:jsqcdz@126.com
  • 手机: 4006662900
  • 传真:025-83193900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TD350价格 TD350对讲机 海能达商用数字对讲机
TD350价格 TD350对讲机 海能达商用数字对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TD350价格 TD350对讲机 海能达商用数字对讲机 
品牌: 海能达
型号: TD350
规格: 123 x 55 x 27mm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5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5-04 21:07
  询价
详细信息
 

创新设计

面向商业的现代感外观设计(内置天线),简便卡扣式背夹,轻薄小巧,商务时尚。

单手便捷操作

主机长度约11cm,厚度约2cm,重量为160g,轻薄小巧,可单手便捷操作,利于协作,实现更高  效率。

Micro USB充电   

兼容设计,国际通用 Micro USB 接口,充电更简单方便。

可靠耐用的质量   

可靠的国际化品质保证

GB/CE/FCC/IC,美军标认证,IP54)。

模拟+数字双模制式

(平滑过渡)支持数字和模拟两种模式,能兼容现有常规模拟系统,保证模拟产品向数字产品  平滑过渡。

更持久的电池使用时间

大容量单节锂电,Micro USB充电。高效率功率输出,3.7V供电,3W功率。

噪音抑制,语音更出色

采用了先进窄带语音编解码技术和数字纠错技术,无论是在嘈杂的环境中,还是在覆盖范围的  边缘地带,您均可获得清晰的话音。而AGC技术的利用,也极大优化了语音接收效果。

  • 2000mAh单节铿电,3W功率:高容量电池保证长时间的工作。

  • LCD黑白屏R功能键盘.便于操作R查看状态。

  • 256信道,16组通话:多信道通话满足更多对讲需求。

  • 符合人体工学的轻便背夹设计,操作简单。

  • 支持CPS文本编辑功能,方便任务管理。

  • 产晶特点面向商业的现代感外观设计{内置天线),轻薄小巧,商务时尚

  • 可单手便捷操作,利于协作,实现更高效率

  • 兼容设计,通用接口,支持移动充充电

  • 可靠的国际化晶质保证(GBICElFCC/IC,美军标认证,IP54)

  • 数模兼容,平滑跃进,超值数字体验:支持数字和模拟两种模式,能兼容现有常规模拟系统,保证模拟产晶向数字产品平滑过渡

 
 TD350配件
 
相告客户

常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
南京山水大酒店  状元楼大酒店
南京国际会议中心  盐城天鹅湖国际大酒店
万达广场  新街口百货

供应TD510  TD510价格 海能达巡更对讲机 PD600 海能达数字对讲机 新款数字对讲机 特价数字对讲机 供应海能达TD350商业对讲机 新款上市 原厂出品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供应海能达TD350商业对讲机 新款上市 原厂出品 | PD600 海能达数字对讲机 新款数字对讲机 特价数字对讲机 | 供应TD510 TD510价格 海能达巡更对讲机 | TD350价格 TD350对讲机 海能达商用数字对讲机
询价单